close

這部和午餐女王一樣,都是我一直想看、而沒有看全的日劇,

也是投票有投的日劇,看到版友說這部是木村神級的作品,當之無愧。

我是木村的支持者(上一篇還說是山P的支持者XD),

一直都覺得木村對於演戲很有他的味道、也很認真,

曾經看過報導說木村是上了戲不用帶腳本、甚至背下別人的台詞的那種演員,

所以一直很支持他。

 

以上都和劇情無關


這部戲是屬於那種看一集就會想一直接下去看的,

我盡量沒去踩雷,所以看到每一段落都有滿驚訝的感覺,

不過,我一直以為最後會是平鋪的圓滿劇情收尾,

沒.想.到,竟然是悲劇.................

我最後一集哭到抽搐(糗)

 

木村拓哉在這部演的是一個用眼神操縱女性的極有魅力男人,

說真的,我並不喜歡這個角色,我討厭這種人!!

不過木村以眼神演出各個心情的不同真的非常令人激賞,

從一開始吊兒郎當的模樣,開始在乎優子的模樣,孤獨的眼睛...

感覺他都有細細揣摩再來表現,看到他的眼神散發出來的寂寞讓人很難過。

 

深津繪理小姐演的角色我不是很理解,

我的想法是,

劇裡的她並非被涼慣用的男性魅力吸引,

而是血濃於水的親情關係而讓她不顧一切,

不管她的哥哥怎麼講她就是要和涼在一起。

這樣的感情卻演變成男女關係,

因此等她發現他們是親兄妹的時候就崩潰了。

 

明石家秋刀魚為什麼這麼愛露暴牙...害我一直注意他的牙齒,

他在劇中一直吃麵讓我每次看都很想吃~感覺他煮的真的很好吃。

他的角色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哥哥,

為了這個和他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犧牲了自己的幸福,只想照顧她,

所以當他察覺妹妹不顧他的叮嚀去和涼在一起的時候應該很傷心吧!

然而最後他發現他們是兄妹時就完完全全地釋懷了。

他對柴崎幸的角色真的很關懷,是個完完全全的好人,

和涼演的角色是對比呀。

(柴崎幸在這一部感覺好青澀,頭髮怎麼會那麼長!!)

 

最後原來是大悲劇我都不知道.....好難過,

看日劇總是以為最後會拉回來以圓滿收尾,沒想到會是這樣@@

爸爸死後,這對兄妹雖然不知情,但卻背著爸爸的罪,

直到知道事實真相,再也無法接受,

哥哥先萬念俱灰,妹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殺了哥哥,

殺了哥哥後卻發現這個大秘密,不知所措,

看到那個照顧他一生的領養哥哥後心滿意足地笑了笑,自殺。

好悽慘的一段...

 

雖然是部好劇,但我短期間不會再拿出來看,

因為看完以後情緒一直無法平復>'<

只好去找了Pride最後一集來撒花一下~~(笑)

個人認為Pride還是木村最帥氣之作!!

(結論停在莫名其妙的地方,完全沒做到起承轉合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fk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