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5/5的時候向Cherry Culture訂了NYX商品

因為NYX大打折的關係 他們應該接到非常大量的訂單

寄貨速度非常地慢...即使Urban Decay或Sephora打折也沒這麼慢的

官網的Status更新很不即時


最後我終於在兩週後收到包裹(5/19)


收到包裹當天我就拆了並清點 發現一顆眼影破了並污染到其他顆


我馬上寫信問客服怎麼處理並上網看FAQ


按照FAQ的作法 我在5/21就將退貨寄出、填寫表格、包裝好


中間再也沒收到任何通知


5/28我寄信問有沒有收到我的包裹

5/30回信說如果有會有email


接著幾小時以後收到兩封退貨確認的信


「要我填寫表格、並寄回」---->我不就已經寄了!!!!!!!!!


而且!這兩封退貨的項目 根本不是我當初選擇要退貨的項目


是在幹什麼!


沒有辦法就不要作折扣


負荷不了就不要接那麼多訂單



如果現在有完整的資訊 讓我看到退貨處理狀態


我可以慢慢等沒關係


但是現在是怎樣? 感覺他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!!


要顧客在15天內處理退貨 他們卻一點都不積極 這樣合理嗎?


剛剛寫信整個大動肝火罵人....!



之後有人想訂NYX的東西


真的很不鼓勵在這邊訂 很不專業的網站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fk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