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就一口氣寫個幾天好了
這幾天又突然開始不想用電腦了...
我們幾乎每天都有作晚餐  現在我真的覺得我有進步了XD
真的!除了我今天早上失敗的蛋餅...後來還好有成功一點



(倒)我忘了我穿睡衣且沒有眉毛...


8/16



慈君想了醬油滷蘿蔔
熱了我中午的炒飯!加了沙茶更好吃!
蒸了玉米好好吃
這邊的玉米雖然是黃白混色玉米
可是是甜玉米  好甜喔
害我好想吃大炳烤玉米喔...
上次在華人超市買的泡菜滿好吃的
切了芹菜棒來配  突然又變得非常豐富哈

8/18



慈君作的蒸蛋好美
我切了太多的蟹肉棒又變豪華蒸蛋
我們試做了馬鈴薯泥也滿好吃的  下次應該在裡面加玉米

另外!
最重要的!
這是我的創意料理!
芹菜炒香腸!
很好吃!...吧(看慈君)
總之是我自己想的耶
很酷吧~~~哈哈哈  亂想一通還成功XD

8/19




因為碧純明天就要搬回宿舍了
我們想說要作好吃的東西  決定要作義大利麵
下午去超市買東西(還多買了好多沒有預期要買的盤子和杯子  超可愛的)

義大利麵到底怎麼作的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
就憑感覺竟然就做出來了!而且也很好吃!(再度看慈君)
我們還買了濃湯、切了蔬菜棒、之前的bbq烤雞
每天好像都吃很豐盛齁!

呼...
誰要來找我現在就可以來了啊
我現在廚藝精湛(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fk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