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買了新的特大號眼影盤,
是在幫別人訂Sephora的時候發現的,
未免太美麗了,所以縱使我已經有其中幾個色好了還是買下去XD
之前Sephora剛好八折family sale,
我還把原本原價買的原封不動退回再訂一次,
一盤眼影放在那不能用的感覺還真糟...哈哈

UD的眼影我覺得很好用,

一點點就顯色,另外還附了小罐的天王商品UDPP,
我已經有正品了但是有衣罐小的也不錯,
還有兩支小刷,可我大部分都用我自己的眼影刷~~
原價$45美金,打完八折就還算OK的價格啦(16個眼影欸~~~)

很美麗吧,UD每年初的眼影盤都讓人好想全包,
蒐藏用蒐藏用...

背後有莫名凌亂的桌面和合照XD


很美的顏色啦~每一次都實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fk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